千佑(死lof别屏我

扩列734258725

【德哈】马尔福你他妈离我的教子远点儿!

-关于总有人xql在小天狼星的课上捣乱这件事。

-本文又名《西里斯·布莱克愉快的教学生涯》3k短打

-无伏,无阿兹卡班,无在逃囚犯,无家族矛盾

-私设西里斯教授黑魔法防御术


西里斯开始发现不对劲了。

他来霍格沃茨教授黑魔法防御课之后,跟他的教子在一起的时间自然而然地多了起来,而他们十分钟的对话中,西里斯有八分钟是听着教子念叨那个马尔福。

刚开始西里斯还愤愤不平地听着哈利讲马尔福的坏话,“对,你说的对,真该给他们两父子一拳。”

但当西里斯坐在办公室沉思时,觉得有点奇怪,即使是死对头,也没必要天天说吧?

西里斯当然看到很多次德拉科来找哈利的茬,有时候他们还会在走廊上打起来。西里斯有那么一点懊悔自己当了教授,不然就也可以上去掺和一脚。

他又烦躁地捶了一下桌子,阴郁地看着办公室内的炉火。每次看哈利和马尔福打架他就气不打一出来,他恨透了德思礼一家让他的小哈利长得如此瘦小,以至于马尔福轻而易举就能在体型上打赢他。西里斯开始认真思考要不要私下里给他的教子开小灶教一些针对马尔福的格斗术。

最终,他下定决心不管是为了哈利的安全还是别的什么,都要像鼻涕精一样紧盯着马尔福,顺便找个理由给斯莱特林扣上个几百分。

-

“马尔福,注意听讲!”

当西里斯转过头时,一眼就看到德拉科向哈利丢了什么东西,满脸马尔福式的嘲讽,这让他很不舒服。

“西里斯,他骂我。”哈利无辜地把某人的千纸鹤拆开,面朝西里斯给他看,后者瞪了眼德拉科,“斯莱特林扣五分,辱骂同学。”

当西里斯转过身继续板书时,他用余光隐约看到哈利朝德拉科笑了笑,他打心底为自己自家教子骄傲,懂得如何气死死对头,不错,性子随他……

等等,不对。

西里斯猛地一回头,盯着哈利,又盯了盯另一边的德拉科,似乎想在他们脸上戳个骷髅。

哈利吓了一跳,刚刚德拉科还对他眨了眨眼,没想到西里斯突然转过头来,他只好暂时不去回应德拉科。

西里斯怀疑地看了看他们,才慢慢转过身,“继续看到课本第234页,吸血鬼喜欢在夜晚活动……”

西里斯挥挥魔杖,几行知识点就刻在了黑板上,忽然,他止住了声音,猛地回头:

“马尔福!”

西里斯突然喊了一声,德拉科浑身一颤,看向西里斯,“怎……怎么了,教授?”

西里斯阴沉地盯着他,“你手上是什么东西?”

德拉科简直吓坏了,他又叠好一个千纸鹤准备飞出去的时候,这位可怕的布莱克教授就突然转过头来。

“没,没什么。”幸好德拉科反应快,在西里斯转过头来一瞬间就把千纸鹤丢进了抽屉。

哈利旁边的赫敏不满地啧了一声,为什么布莱克教授总是喜欢在一些与学习无关的琐事上浪费宝贵的课堂时间。

“最好如此。”西里斯冷冷地眉头一挑,接着低下头看着课本,干巴巴地讲着:“博格特没有具体形态,它会根据面前的人最怕的东西而变换……”

西里斯一边说着,一边抬眼看了哈利一眼,不看还好,就这一眼他就眼睁睁地看着哈利趁他不注意转过头,还是偷偷接住了马尔福那小子给他飞的千纸鹤,似乎是说了什么,他的教子一瞬间脸变得通红。

“……形状。”西里斯一字一顿地念完这个单词,看着坐在座位上的哈利,他似乎没听到他念了什么,就坐在那一股脑地在笑。

“教授,我们在学吸血鬼来着……?”拉文德·布朗不解地看着盯着某个方向的布莱克教授,后者脸上逐渐黑了下来。

-

“哦,西茜,”西里斯在火焰中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我不得不问一句,你们斯莱特林是有什么传统吗?”

他面色不佳地想起今天课上的一幕,来找纳西莎之前,他就下定决心要好好调查一下这件事,太不对劲了。

纳西莎跪在炉火边,听了这话眉头一挑,“怎么了吗?”

“是这样的,你儿子——没错,最近我总是看到他上课的时候给哈利飞纸鹤,先不说这扰乱课堂秩序,哈利也说过这上面都是些污言秽语……西茜,你得管管你儿子,他——”

纳西莎一声笑声打断了西里斯的长篇大论,笑了许久,她才缓缓道:“德拉科什么样的孩子我最清楚不过了,你该留意一下它上面的内容——哦,是的,千纸鹤在我们院不一般。”

卢修斯就折了好多给我。

“是这样吗……”西里斯嘀咕着。

“但我想德拉科也许是误会了它的用法,”纳西莎笑着说,“他回来之后我会告诉他的。”

西里斯带着疑惑和不解离开了火炉。

-

“我想,孩子们,”西里斯把玩着魔杖在台上走来走去,“你们一定很久没有举行过决斗俱乐部了吧,今天我就带你们再次体验一下——当然,我不会带鼻……斯内普教授跟在身边的。”

斯莱特林那边立刻传来一阵不屑的声音,唯独德拉科战战兢兢地看着台上的教授,西里斯像是感觉到了他的目光,“就你了,马尔福先生,看上去很自信。”

西里斯一招手,德拉科就迈着那不属于他的步伐僵硬地上了台。

“哈利,好好表现!”

西里斯毫无疑问叫了哈利上来,拍了拍哈利的肩,低头飞快地在他耳边说道:“待会你用个束缚咒,我再在后面给他来个狠点的,看他还怎么欺负你,哈利。”

哈利忍住了笑意,视死如归地点了点头,“好。”

西里斯满意地下了台,不动声色地将自己隐藏了起来。

德拉科四处看了看,发现不见西里斯人影,心也大了起来,他勾起嘴角,打量着朝他走过来的救世主,后者一如往常的一头乱糟糟的黑发,领带永远系不好,露出那皱巴巴的衬衫领口,而最顶上的两颗扣子也永远系不上,再往里面看,就是那白皙的,光滑的……

西里斯在幻身咒下仰着脑袋,马尔福那小子在看什么?

“马尔福,你眼珠子坏了吗?转不动了?”

德拉科的目光赶紧向上挪着,看到那双翠绿眼睛好笑地望着自己,德拉科为自己的一时丢脸过不去,他抽出魔杖,恶狠狠道:“总比傻宝宝波特坏掉脑子好吧,我认为。”

哈利也跟着抽出魔杖,准备打算就着西里斯那套路好好教训一顿这个马尔福,没想到对方却快一步:

“速速禁锢!”

顿时,几道绳子飞来,不给哈利反应机会,立刻就缠住了他的两手手腕和腰部,接着在哈利惊恐地注视下,德拉科举起了没拿魔杖的手,魔杖还指着他,德拉科嘴唇动了动:

“波特飞来。”

哈利立即就被缠绕的绳子拽了过去,德拉科满意地揽住了他的腰,接住了他,随即整个身子就贴了过来。

西里斯:??!

在幻身咒下,西里斯气得直跳脚,决斗不带这么玩的,先出手不说,这也太侮辱人了!马尔福请你马上放开我教子!

但西里斯很快令自己平静下来,他对哈利的信任足以阻止他现在冲上去把德拉科打一顿,至少事后打残也不迟。他决定还是看看哈利如何应对。

哈利立刻低下了头,被绑着的手腕此时不得不贴着德拉科的胸口,周围观看的不少学生都在惊呼,有的兴奋,有的震惊,有的恼怒,都齐刷刷地盯着台上的两人,不敢眨一下眼睛。

“这次可没人为你撑腰了,波特。”德拉科低下头,声音不大不小地说道,温热的气息弥漫在哈利耳边,哈利抬头看着他,听见他小声说道:“为什么不公开呢,哈利?”

整个礼堂散发出诡异的气息,安静地可怕,唯一的躁动就是台下人群中赫敏死死地捂着罗恩的嘴巴,后者不停地挣扎,不过此时此刻也没人注意到他。

西里斯·布莱克瞪大眼睛,看着那位该死的马尔福一只手从哈利的后腰向上摸,摸到了哈利的后颈——

“马尔福!你他妈离我教子远点儿!”

突然一声怒吼,吓了德拉科一跳,他惊恐地看着声音来源,布莱克教授突然出现,他看着他举着魔杖说了什么,顿时一个咒语冲来,精准地打在了他身上。

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哈利都倒吸了口凉气,他们的视线被迫向下移,看着台上的一只白鼬。

白鼬懵懵懂懂地转了两圈,看到西里斯走来却很本能地向后退去。

“……”众人惊恐地看着白鼬吓得在台上乱跑。

“噗哈哈哈哈哈哈……”最先打破寂静的是罗恩,赫敏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也吓得放开了手。

哈利尴尬地看了看西里斯,又低头看了看地上乱跑的一坨白色,看到罗恩的反应,他也干笑两声:“哈哈,西里斯,太棒了,笑死我了,哈哈……”

西里斯看到哈利的反应,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本来他犯规在先。”

西里斯在事情严重之前把德拉科变了回来,但就算不能把德拉科永远变成白鼬,也阻止不了他的好心情。

太好了,他的教子还是站在他这边的。

-

自从那次决斗之后,西里斯很少看到德拉科来招惹哈利了,这本该是件高兴的事。

但是,另外一个发现却让西里斯皱起眉头来。

为什么哈利也出来的少了?

以前他经常能看到他们在走廊上拌嘴吵架,前几天在走廊上没看见德拉科他才不管,可现在怎么不见了两,除了上课和礼堂吃饭,他就很少看到哈利了。

西里斯一边想着一边改着哈利的论文,让他的眉毛皱地更深了。

怎么这孩子现在连个论文都不会写了?

“哈利!你这个论文有很大的漏洞啊——冰糖雪梨,”西里斯拿着哈利的论文走进肖像洞,“哈利!哈——”

当西里斯走进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时,他愣住了。

没错,公共休息室还是那个休息室,壁炉依然烧着火,金红色柔软的沙发依然在那,只是那沙发之上——

哈利躺在沙发上面,双手攀附着他身上德拉科的两肩,而德拉科双手撑在他脑袋两边,低头与他激烈地吻着,哈利似乎明显气力不足,潮红泛起了他的脸颊,他只能转而搂紧了德拉科的脖子,像是整个人挂在了他的身上。红色和绿色的学院袍交织在一起,一旁的西里斯咽了咽口水。

“利。”西里斯僵硬地补充完最后个音节,手上的羊皮纸无力地飘了出去,落到了那沙发之前的地板上。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即使哈利是在找马尔福谈恋爱,哈利居然是……下面的那个?

西里斯不敢去想詹姆的反应,但他断定,哈利肯定是被马尔福那小子强迫的,詹姆的儿子,他布莱克的教子,怎么可能甘于屈服?!

听到声音,两人一惊,德拉科率先反应过来,惊恐地抬起头,看着脸色渐渐板下去的西里斯。

“布莱克教授,您听我解释……”

可面前的布莱克教授显然不听,并且眼疾手快地抽出魔杖。

“马尔福你他妈离我教子远点儿!”

一声怒吼回响在整个格兰芬多塔楼,紧接着是一声惨叫。准备回塔楼的格兰芬多们脚下一顿。

“哦,赫敏!”罗恩惊恐地说,“马尔福不会又对哈利做了什么吧?!我们得赶紧回去!”

“我觉得我们完全没有回去的必要。”赫敏冷冷道。













———END

突然就想看看西里斯捉/奸是什么样子


评论(4)

热度(4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