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佑(死lof别屏我

扩列734258725

【德哈】这个王后不对劲

推个文连德拉科也看不下去了 (观看德拉科学化学。?

“完了弗雷德,我给陛下的苹果拿错了。”

“哦?拿成什么了?”

“……迷情剂苹果。”


“厄里斯啊厄里斯,请你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帅的巫师?”

德拉科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修整的黑色长袍,捋了捋胸口的金色长发,满意地看着镜子里自己俊美的面容。

德拉科·马尔福身为夺权篡位的一国之后,有一面魔镜,这个魔镜能告诉他谁是世界上最帅的巫师,而魔镜给他的回答年复一年都是他本人。

“啊,不用回答了,我知道是我……”德拉科自我陶醉道,正准备离开镜子去干别的事。

“不,不是您,”镜子突然一改之前的措辞,“我很抱歉,陛下,但却是有人比您更美丽。”

“谁?”德拉科的脸肉眼可见地阴沉下来,看着镜子。

“是哈利·波特,陛下。”镜子说着,一个身穿宫廷长袍的少年身影浮现在镜子上。

德拉科现在很想给这个该死的镜子一个粉身碎骨,波特他怎么会不认识呢?这位上一任波特国王的儿子,因为朝廷中还有不少波特的势力,德拉科暂时动不了他,只能在皇宫里碰到时尽可能地恶心对方,当然,德拉科也不得不承认这孩子非常不老实,非常不懂得尊重长辈。

“波特,拜托了你能注意一下你的穿着礼仪吗,外臣看了丢不丢人?!”

“我怎么样你管不着,而且我也要提醒一下您那稀稀疏疏的长毛!”

“你——!”

往日的交锋又浮现在德拉科眼前,德拉科扶额,偏偏他还不能拉出去砍了,这波特在大臣那里该死的受人欢迎,自己顶多只能关关禁闭,虽然两人私下里打过好几次。

但是!现在!

德拉科死死地盯着镜子里的少年,他居然敢抢了自己全国最帅的位置!不行,这孩子留不得。

“韦斯莱!”

一个红头发女生战战兢兢地走出来,看上去十四五岁岁,“陛下。”

“怎么是你?你哥哥呢?”德拉科皱了皱眉。

“他……他们都出去了。”金妮·韦斯莱说道。

德拉科仔细地回忆了一下,这姑娘往日跟波特没什么交集,兴许也可以选择。

“那好,我限你在今天之内,弄死哈利·波特!”德拉科恶狠狠地说着。

-

“韦斯莱小姐,你有什么事吗?”

德拉科躲在灌木丛后面看着两人对话,他还是不放心,偷偷盯着金妮把哈利引到了王宫禁林。

金妮在衣服下紧紧地握住了魔杖,时不时抬眼看一眼哈利,“哦,哈利,我……我很抱歉!”

德拉科咂了咂嘴,你倒是动手啊!

“你先冷静,”哈利握住了金妮的两肩,“你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只见潮红迅速爬上了金妮的脸颊,金妮发出一声不大不小地尖叫,下一秒就拉上哈利的手跑远了,消失在了德拉科的视线里。

“???”德拉科茫然地左右看看,抽出魔杖用了个指路咒,追了上去。


“哦,哈利,我必须跟你说,”金妮引着哈利来到了一个禁林里的房子,“陛下要杀你,派我来杀你!”

哈利四处打量着整栋房子,口上回道:“哦,我也想杀了他,我们都恨不得给对方一个阿瓦达……罗恩!”

“哦,哈利!”罗恩从楼上快速下来,“你没事吧,我接到消息说陛下要对你动手!”

哈利摇摇头,韦斯莱一家是德拉科的御用护卫,哈利庆幸自己打早就跟罗恩扯上了好哥们。

“弗雷德和乔治呢?”

“他们又出去野了,说是要研究什么……什么来着?”

德拉科隐藏在屋后的树木后,咬了咬牙。

好啊,韦斯莱居然敢抗旨,维护波特?!

随后他便看到罗恩带着金妮走出了屋子,跟哈利说了什么,就和金妮一起走远了。

德拉科愤愤地折断了一个树枝,谋杀波特还得我来。


哈利总觉得就这样白躲在好友家自己良心也不安,于是挥舞魔杖打扫起房子来,韦斯莱兄弟们一看就不细心,屋子到处都积攒着不知道几百年了的灰尘。

光是举着魔杖打扫哈利已经觉得够累了,正放下魔杖休息片刻,门铃却叮咚一声响了。

哈利的心顿时紧了紧,出门前罗恩告诫过他,他和金妮要去别的地方治安,这几天可能不会回来,屋子已经有保护,任何人敲门都不要开门,哦当然,弗雷德和乔治根本不会走门。

“谁?”哈利警惕地问。

只听门外传来一个爽朗的男声:“这位巫师,我们是爱尔兰都柏林魁地球球队旗下商铺,最近有新品,请问您需要了解一下吗?”

哈利一听是魁地奇,眼睛就放了亮光,“要要要!”说着便开心地打开了门。

哈利的笑容僵住了。

门外德拉科·马尔福一袭黑色长袍,金色长发自然垂落在胸前,俊美的脸上带着一丝嘲讽的笑容,挑了挑眉,看着哈利:“新品扫帚了解一下?”

“马尔福?!”哈利还未来得及关上门,就见德拉科举起不知道哪来的长扫帚,就要狠狠地打下来!

德拉科知道哈利喜欢魁地奇,没有点诱惑人家是不会出来的,于是他用了个变音咒,带上皇宫里材质最好最硬最长的扫帚过来,在弄死破特之前打一顿也无妨,他美滋滋地想着。

哈利一侧身险险躲过,随手拿起放在一旁自动扫着地的扫帚也抡了上去,“马尔福!你干什么?!”

哈利从来不会叫德拉科陛下,除非外国使臣到来,才会咬牙切齿叫一声陛下。

“当然是来教波特傻宝宝尊重长辈!”

两人挥舞着扫帚,不一会,门厅就一团混乱。

德拉科正玩得不亦乐乎,他很享受波特看向他的眼神,那翡翠般的瞳仁中饱含着愤怒和坚毅,他不得不承认,波特确实好看,只是绝对不会比他还好看。

正当他享受波特的眼神时,对方却扔掉扫帚掏出魔杖:“除你武器!”

不光是扫帚,德拉科口袋里的魔杖也跟着飞出,自己也被震荡的气流冲倒,而那臭小子紧跟而上,跨坐在他的腰上,一手摁在他的肩膀,一手拿着魔杖指着他的脖子,德拉科一愣。

他怔怔地望着近在眼前的翡翠色绿瞳——哈利为了显得有压迫感,俯下身子。那是双非常好看的眼睛,此时此刻死死地盯着德拉科,绿宝石般的翡翠,更衬出少年的白皙水嫩,德拉科不可控制地耳朵一红。

“你为什么要来杀我?”哈利审问道。

哈利也有一点点的惊讶,他或许多多少少也关注过一点马尔福的容貌,也不得不承认对方真的很好看。而此时此刻那位高贵的马尔福被他摁住,金色长发散开,铺满在地,无论如何都是一场美丽的画卷。

哈利在问完的时候不可避免地脸上涌出一点粉嫩。

“因为,”德拉科回过神来,嘴上说着,手却覆上了哈利握着魔杖的手腕,抬眼看着他,猛然扯住他的领带,两人的脸凑得更近了,“我是你名义上的监护人,我对你有生杀予夺之权。”

那双淡灰色眼眸毫无遮掩地直冲进哈利眼中,毫无顾忌地捣乱他的心魂,“不,你不能……”

哈利话还没说完,只感到对方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往他那一带。德拉科脸上笑意不变,轻而易举地翻过身,反客为主,一手抓着哈利的手腕往人头顶上一摁,另一手也摁住了对方另一只不安分地手,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哈利,笑容愈加阴沉。

几缕金色长发顺着德拉科的肩膀落下,发尾若有若无地扫着哈利微红的脸颊。

“……滚开,马尔福!”哈利后知后觉地开始挣扎。

“咱们,”德拉科毫不费劲地摁下了他所有挣扎,歪头笑了笑,“走着瞧。”

随后便啪地一声,人消失了,幻影移形走了。

哈利艰难地用手肘撑着地,坐起来,看向未关紧的门,该死,门没关好让人给走了……哈利定睛一看,门外站着两个人。

门吱呀一声打开了,弗雷德和乔治一脸茫然地站在门外,手中拿着奇奇怪怪的战利品。

哈利也看着他们,面面相觑。

“我们什么也没看见。”最后弗雷德和乔治保证道。

梅林,不是说好不走门的吗?!

-

德拉科此时此刻并没有走远,而是在禁林中烦躁地渡着步,经过一番打抖,他那齐整的黑色长袍凌乱不堪。用魔杖可能弄不死波特,他想。

毕竟波特是皇室中人,早早地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会的魔咒不比他少。

那么就……德拉科正思索着,忽然传来一声“陛下。”

德拉科烦躁地抬起头,应该是两声——两个红发青年肩并肩地站在他前面,一模一样的脸,啊,是韦斯莱那家的双胞胎没错了。

“韦斯莱?”德拉科压抑着怒火,冷笑道:“怎么不去陪波特了?”

“陛下,您误会了,”弗雷德冷静道。

“我们的心永远追随陛下,别人的站位与我们两个无关。”乔治平静地接到。

“我们永远忠诚陛下——”

“我们永远热爱陛下——”

“我们——”

“够了够了,”德拉科不耐烦地打断韦斯莱双子的特色马屁,“你们只要能想出顺利谋杀波特的方法。”

“正巧我们也研究出了一些东西。”乔治说着,看了眼弗雷德,后者挥舞魔杖,一篮子苹果就凭空出现。


哈利无聊地在屋子里照顾着护树罗锅,按照上次宫廷御用生物专家斯卡曼德先生的指示,护树罗锅正小心翼翼地缠在他的手指上,被养的很好。

正在这时,门铃又叮咚一声响了,“谁?”哈利问道。

“新比比多味豆上市啦,”一个年轻甜美的女声传来,“有天上的白云味的,有雨后的彩虹味的,有山间的雨雾味的,有……”

不等对方说完,哈利两眼放光地打开了门,一位身穿淡灰色长袍的金发女巫站在门外,对方似乎有点惊讶自己这么迫切地开了门。

“还有什么味的?”哈利兴奋地问道。

“还有别人的味道,“金发女巫露出一个笑容,“加点小咒语,你所想象的那人的味道就可以加在糖中。”

哈利客客气气地把金发女巫请了进来,于起居室坐下。这个金发女巫有一对很好看的淡灰色瞳孔,约莫二十多岁,两人聊得很来。

“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哈利鬼使神差来了一句。

“哦?”金发女巫挑起一边很好看的眉毛,“我可以知道是谁吗?”

“很抱歉,我不能让你知道,”哈利说,“他对我并不好。”

“并不好?”

“对,”哈利顿了顿,整理了一下措辞,“虽然他是我名义上的亲人,我们彼此却恨不得弄死对方。但是假如——我是说假如,有机会能改善我们的关系,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抓住。

“我有很多朋友,却只有他一个亲人,我……”哈利停下了口中的话。

金发女巫正抬起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他抬起头,对上了对方复杂的眼神。

“怎……怎么了?”

金发女巫像是刚刚回过神一般,触电似的离开了哈利的肩膀,“没什么。”

哈利疑惑地看了她一会,也没放在心上,转移话题道:“对了,除了这些口味你还带了别的口味的比比多味豆吗?我全要了。”

德拉科僵硬地挥了挥魔杖,一篮苹果出现在桌子上,干巴巴地说:“没有了。不过我准备了小食,比比多味果。”

眼前的哈利继而好奇地望着一篮子苹果。德拉科看着他,他忘不了哈利谈起他跟他的过去时的眼神。

要不是这次易容成了别人,恐怕德拉科永远也不会知道哈利对于他们争锋相处了将近七年所抱有的看法。前朝国主体弱多病,自己趁虚而入,夺了大权,先皇死后立即登基,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还希望和自己和平共处。

前国主病故后,国主夫人不久后也离去了。大臣们硬要让他来当波特遗子的监护人,那时波特十岁,一看到对方,德拉科就皱起眉头,哈利也白了他一眼,此后,他们就一直不对付。

“哦,太好了,”思绪回转,眼前的波特看着那一颗颗饱满圆润的苹果,“多少钱一个?”

“……不,不用钱,这是我们提供的福利。”

“那我就不客气啦。”

德拉科看着哈利拿起了一个苹果,开心地咬了一口下去。

哦,得了吧德拉科,他死了你就安宁了,没人再敢动你的位置了。德拉科心中另一个声音响起。

哈利已经把一个苹果吃完了,只见他站起身,“门外花园有地精,你见过吗?我带你去看看吧。”

“好……”德拉科恍惚道,然而就在他站起身后,哈利眉头一皱,猛地捂住肚子,脸色刷地一下变白,一手撑在桌子上。

“哈利!”德拉科不由自主地叫道。

-

“完了弗雷德,我给陛下的苹果拿错了。”

“哦?拿成什么了?”

“……迷情剂苹果。”

弗雷德看着乔治,眨了眨眼睛,“我们应该拿的是假死果。”

“哦,梅林,”乔治看上去痛苦地抓了抓头发,“本来还想给小罗尼用到邻国格兰杰小姐身上。”

弗雷德意味深长地看了眼乔治。

“哦,别装了乔治,我知道你是故意的,并且我还改良了你的迷情苹果。”

“嗯?怎么说?”乔治立刻不装了,迫切想知道孪生兄弟改良了什么。

“嘿,”弗雷德向远处扬了扬下巴,“看就知道了。”

-

一口水晶棺材被罗恩和金妮抬了上来,两人脸上表情死灰,不敢去看棺材里面静躺着的少年。

德拉科走在最前面,两眼无神,此时此刻他已经卸去金发女巫的伪装。他应该感到高兴,对他有威胁的并且烦人的家伙没了,他可以安宁了。

一时间他感到什么都得到了,权力稳固了,生活平静了,魔镜也只会提到他一个人的名字了。

可他又感到什么都失去了,哦,那个东西他应该早就失去了,如果跟那个人说的一样,假如有机会———

一列军队从远处走来。

“赫敏?”罗恩死灰的脸上焕发出一丝生机,用悬停咒暂时固定了棺材,自己便迎了上去,“赫敏!”

赫敏·格兰杰身穿轻便的战袍,皱着眉推开罗恩,走近棺材,“这是谁?”

“哦,赫敏,”罗恩痛苦地摇了摇头,“你别提了,但不得不说这都得怪那该死的……”

“哈利?!”赫敏惊呼道。

赫敏走到水晶棺材旁,听到了罗恩地话,她顿时明白了。作为波特一党,哈利遇袭的事情她不可能不知道。

赫敏抬眼看向德拉科,怒道:“你怎么敢啊!权力和地位对你来说就如此重要!”

赫敏现在看上去恨不得手动打德拉科一顿,德拉科也不惊讶凭着波特的魅力拉拢到邻国军官。

“趁着入葬前好好跟人告个别。”弗雷德适时地从旁边走了过来。

“或者说或做一些在人家生前没办法说或做的。”乔治一脸悲伤地说道。

德拉科神志不清地点了点头,“把棺材打开。”

金妮怀疑地看了眼德拉科,敲了敲魔杖,上层的水晶盖板消失了。

德拉科看着棺材内平静躺着的少年,弯腰小心翼翼地把人抱起。

赫敏和金妮皱着眉看了看相视一笑的韦斯莱双胞胎。

德拉科让哈利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深吸了一口气,在五个人加上一列军队的注视下,低下头吻住了那个无时无刻不受人欢迎的小殿下。

在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德拉科也感受到了那人嘴唇的柔软。

一时间禁林深处静了静,军队内部停住了议论,赫敏和金妮也微微睁大眼睛。

“Bloody hell!”罗恩最先反应过来,操起魔杖就要冲上去,“麻烦你尊重一下我兄弟!”

弗雷德急忙摁住了罗恩,一旁乔治也赶紧摁住了一边尖叫一边就要冲上去拼命的金妮。

哈利在那一刻猛地睁开眼睛,不料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贴近的极其英俊的脸,而那张脸的主人正在——

“马尔福——?!”

德拉科吓了一跳,睁开眼睛发现自家孩子瞪着大绿眼睛看着他,受惊吓的跳开了水晶棺材。

他……他看到了什么?

周围的欢呼声逐渐响起,德拉科才反应过来,波特没死。

太好了,没死……

“嘿,陛下,”弗雷德走来,恶趣味地说,“乔治拿错了苹果。”

“拿错什么了?”德拉科还沉浸在事实中,恍惚地问。

“迷……迷情苹果。”乔治看上去战战兢兢地回答,“而且吻了就会立即生效。”

德拉科还没反应过来,就有一团乱糟糟地黑色脑袋扑了过来,直砸在他的胸前。

他被撞地倒退了几步,胸前的那颗脑袋蹭了蹭,他不由自主地抚上了那乱糟糟地黑发。

“德拉科!”

他还是第一次听见那人这样喊他。






“你这个迷情剂蛮厉害啊,他们都相亲相爱好几个月了。”

“虽然你这话我很爱听,但我必须强调的是,其实那个迷情剂是个失败品,使用者被吻醒之后就已经无效了。”







——————END

波特公主和七个韦斯莱(什 事实上七个太多了全写太累了唉

天天都在王宫里吵来吵去打来打去吵多了打多了怎么会不喜欢上对方呢()






评论(24)

热度(81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