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佑(死lof别屏我

扩列734258725

【双玄】如何偿还

两年前的文浅改一下(知道很垃但就是脸皮厚不删(??)


“哈,哈……”


师青玄喘着大气,穿梭于黑水岛上的森林中,他不敢往回看,仿佛后面有什么怪物。


他太可怕了。


恐惧感油然而生,师青玄加快了脚步,却没注意到地面上有一个凸起的石头,“咚”的一声绊倒在地。


他双手撑地,想要站起来,双腿却发软,仿佛身体的主控权已经不属于他……


忽的,一只手按在了他的肩上,师青玄全身一僵,瞳孔缩到极致。


他来了。


“你还想着跑?”


冰冷的声音传自上方,如一把无形的利剑,贯穿了师青玄全身。


“明……贺公子,你……你都说了,你要我不要出现在你面前……”师青玄沙哑的缓缓回道。


“我们的账还没算,你就不可能离开我这。”贺玄冷笑了一声,幽幽地说。


师青玄打了个寒颤,忽的眼前一黑,没有了意识。


——


等他再次醒过来时,已经在一张大床上,手足都被床上粗大的铁链栓着,他费力的动了动手腕,铁链便发出“哗哗”的声音。


似是寻着这声音,贺玄端着一碗粥推门而入。


贺玄走到床边,俯视着床上的人,师青玄眼睛已经哭肿,脸上也有细细汗珠。


好生诱人。


贺玄肯定,师青玄此时此刻没什么力气了,便解开了铁链,道:“起来,吃饭。”


师青玄听话的坐了起来,他抬眼看了下贺玄,忽然抽出放在旁边墙角贺玄的佩剑,想要给自己来个痛快,与其和一个怪物同在一室,倒不如早点见到哥哥。


贺玄眼疾手快的一掌拍在师青玄的手腕上,剑身应声而落,师青玄来不及感到痛,就被一股力推到床上,而贺玄欺/身而/上,两手撑在了师青玄头边。贺玄垂眼看着身下又不听话的人,缓缓说道:“谁允许你去死了?”


师青玄看着上方那张俊美又让他感到害怕的脸,颤抖道:“贺……贺公子,我求你了,你放过我吧!我保证以后不会来烦你了!”


贺玄看着他,另一只手捏住了他的下颚骨,“我说过了,我们的账,算了吗?”


“没有……”师青玄喃喃道。


“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随后,贺玄开始有所动作。


“!贺玄你干什么?”师青玄一惊,敬称都忘了用了。


“想到你现在这幅样子,也没有多少是拿得出手的,唯有这具身体倒还有点用……”贺玄说着,动作快了起来。


师青玄连忙抓住了贺玄的手腕,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别别别!贺公子,不要……不要这样……”


贺玄嘴角一勾,轻松的用一只手握住了师青玄两只手腕,举过他头顶,“这可不是你说了算。”


师青玄的眼泪再一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渐渐地,他放弃了挣扎,双眼无神地任由对方所为,此时此刻他只感到他的心像是被人狠狠地揪了一把,钻心地疼。他不是为了什么,师青玄绝望地想着,他只是为了在他死前狠狠地羞辱他。

-

已近深夜,师青玄猛然惊醒,身边还是熟睡的贺玄。师青玄看了看他,下意识的用力裹紧了被子,无声的哭了起来。


如果哥哥看到他被这样对待,如果哥哥知道了他自己是怎么想的……


师青玄发出一阵呜咽。


虽然打心底,师青玄是喜欢贺玄的。但是明知贺玄恨他,却跟他做最亲密的事。


可真是够讽刺的。


贺玄皱了皱眉,听到了抽泣声,睁开了眼,侧过头,就看到师青玄躲在被子里小声抽泣。


贺玄欲言又止,他闭上眼睛,假装没有醒。脑子里却开始了反思。


他确实想狠狠地羞辱他,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真的还恨他吗。


但他一定是恨透我了吧。贺玄扯了扯嘴角,自嘲地想道。


突然,身边的人动静加大了。


贺玄睁开眼睛,看到师青玄穿好了衣服,下了床,正要离开。


“你去哪里?”


冷不丁地一声问话,师青玄吓了一跳,僵硬地撇过头,想要解释点什么,却咬了咬牙,准备撒腿就跑。


贺玄握了握拳,知道自己想做的对他自己来说都不公平,却还是扒拉开被子不等师青玄做何反应,就将眼前人揽入怀中。


与其说恨,倒也可以恨地彻底,把这个仇人一辈子锁在他所仇恨的人身边,也可以说是一种大快人心的报复


“......贺公子?”师青玄有点惊讶,剩下的却是恐惧,身子在贺玄怀里开始颤抖。


“你恨透我了吧。”贺玄低声说道


温热的气息弥漫在师青玄耳边,师青玄身体一僵,小声道:“……我怎么敢?”


“你不会以为,”贺玄继续说,“任由我动几下我就可以原谅你了?”


师青玄抿紧了嘴唇,冷汗开始自额头冒出。


“如果你有点自知之明,就知道自己该待在哪里,为谁赎罪。”


师青玄恍惚地点点头,身后人放开了他,离开了。他知道,今晚黑水岛的防护又加上一层。


他永远出不去了,一辈子只能在这令人恐惧的黑水岛上,祭奠着早已死去的幽魂——


和他早就已经不复存在的“明兄”。










—————————END

说不清是刀是糖。




评论(6)

热度(3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